啦啦Akira☆~

一个关于死亡的话题


“师尊,如果我有一天死掉了……你会怎么办?”突如其来的问题砸向了沈清秋。

“……”

又来了!日常不安√

如果你死了我会怎么样???你是男主啊!拥有金刚不坏之身的男主啊!你死了整个世界都玩了!我当然会跟着你一起死了啊!!!

看着洛冰河泫然欲泣的样子,沈清秋叹了口气,揉了揉他的头,说道∶“我想,我是不会让你死在我面前的……若是出了什么事的话,我会挡在你的面前,成为你的盾牌,保护你不受伤害的,再者……”

再者……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了……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好?

“再者……你堂堂一个魔族君王,哪有那么容易说死就死的?别哭了,哭哭啼啼的像个……”

“师尊!”

话还没说完,洛冰河就大喊着扑到了沈清秋怀里,“师尊!弟子已经长大了,强大起来了,弟子不需要师尊成为弟子的盾!师尊只要站在弟子身后受着弟子的保护才是!我不要师尊比我先死!”

颈肩处的衣物渐渐湿润了,环着沈清秋的手渐渐收紧,闷闷的声音传来∶“我不要师尊比我先死……我已经受够了失去师尊的感觉了……我也不要师尊与我一起死,我希望师尊能好好的活下去,希望师尊可以在没有了我以后也可以快乐的活下去。”

即使……我会在你的记忆里逐渐淡却……

沈清秋握着扇子的手渐渐抚上了洛冰河的背,顺着他的脊骨一下一下的抚摸着,像给一只小动物顺毛做安慰一样。

完了……这样的话该怎么接啊……

沈清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,轻轻磕上了眼,柔声说道∶“你啊……”

总是这样,把自己放在微不足道的位置上,一直怀疑着,不安着,却不知道自己对于别人是多么的无可替代。

沈清秋轻轻拍了拍洛冰河的头,示意他抬起头来。沈清秋捧起洛冰河的脸,看着洛冰河满脸的泪痕,叹了口气,像是决定了什么极其重大的事情一样,认命地闭上了双眼,笨拙地吻去了洛冰河的眼泪。

洛冰河睁大了双眼,震惊地看着沈清秋。

“师……”

“别说话,听我说。”沈清秋打断了洛冰河“你死了,我决不会独活。不是因为你希望我这么做,而是这是我想要做的。你总是想着怎么做能让我感到更好,总是把自己放在那么低微的位置上。我死了,你不好受,你死了,我就好受了吗?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说过的,不管是任何地方,为师都陪你,那么,这个“任何地方”包括天堂和地府。”

千言万语都抵不过此刻的心情,洛冰河紧紧地抱住了沈清秋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天堂地府,与君同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突然想到的一个问题,师尊死了,冰妹会为此殉葬,而冰妹死了,师尊又会怎样呢?我个人觉得冰妹是不希望师尊也跟他一样殉葬的,一是冰妹会害怕师尊之所以会殉葬是因为他逼迫的;二是我认为冰妹是想让师尊好好地活下去的,在经过了师尊的假死以后,冰妹会更加珍惜着师尊的生命,所以即使师尊并不爱他,只要师尊还活着这个世界上,那么冰妹还是会满足的。另外,我个人希望师尊是会随着冰妹一起死的,一是师尊会是那样的人(我觉得)二是世界真的是一件很残忍的东西,它会抹去你心底里最重要的东西,即使是用刀刻入心里的东西也会在世界的摧残中变淡甚至消去,我无法忍受师尊会在漫长的生涯中把冰妹忘却,甚至爱上了其他的人,这对冰妹来说太残忍了。

结果变成了我的内心自白_(:з」∠)_

渣文笔,撞梗致歉m(_ _)m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